維多利加&久城

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魔法使的新娘 動畫第5~9集 短心得 #134




還有一集沒看我知道。


先等一下,因為最近在忙一些事情,關鍵字1214,詳情不要問你會怕(應該說到時候就知道了XD)。





本來以為我看的是少女漫改動畫,結果居然一下子就冒出兩個大姊姊讓我防不勝防。


不,應該說有三個,然而其中的一個沒啥卵用,有用的(?只有兩個。


一個妖精女王。


一個在第二集出現過的似乎男主以前認識的人。


另一個,就是第九集的吸血鬼。












嗯,怎麼說呢?


我覺得這應該跟日本動畫較多男性觀看有關係吧,受風氣所影響,讓性向平衡一點,比較有助於提高點閱數。


就跟最近某台劇突然一言不合就搞基(還真的是這樣)一樣,這某種程度算是編劇的惡趣味,但某種程度對製造話題而言很有幫助。


有討論度人氣會高,觀看數也會跟著高。






這樣的方法,當然,必須建立在故事本身好看的情況之下,不然,很有可能淪為B級爽片。


雖然也很有市場潛力,但作品的價值就往下掉了。所以說創作者得好好拿捏遮些話題製造機,弄不好可是會引火自焚。


就像我上一篇心得,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宣傳圖的關係才讓巴哈選中我上卦報XD  希望我不會因此被燒到黑掉啊啊啊(工三小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