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加&久城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寶石之國 動畫1~3集 短心得 #121




意外地有趣。


話說茅野愛衣的聲音還是一如往常,聽得讓人身體酥酥麻麻的,感覺好像碎掉也可以重生似的(工三小




從這個星期開始,每個星期三晚上也會連載心得囉。想來看看的小夥伴們可以鎖定我的部落格或是小屋,兩邊會同步更新。


不過其實,由於筆者在三次元的情況,想要一個星期寫兩次目前還是有些困難,可能沒辦法做到深度解析,只能單純推薦,或是寫簡單的觀後感而已,更重要的是有時還會有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於是乎,在不知道今天要寫啥的情況之下,我隨意把本作拿來看看。


寶石耶,題材滿特別的,該不會是科普番吧,不是?難道是宗教番?帶著這樣的心情,我點開第一集。


這不看還好,一看完不得了了。


原來有新穎題材的本作根本就不是什麼科普、宗教番,而是熱血番啊。







正確來說是帶有點所謂乙女妄想情懷的熱血番。(寶石是不分性別的,所以就算自稱「僕」,還是可以把他們都當成女生WWWWW


上一篇心得提到,這季越來越多這類型的作品,男性向後宮卻一部都沒,對筆者來說,不對,或者該說對廣大二次元而言都算好事情。


畢竟故事還是得靠扎實的敘事技巧決勝負,只是單純賣肉賣萌賣套路的話,最後一定會被市場所唾棄。



本作真的頗好看,說老實話,首先懸念的安排就是一級棒,其次是出乎意料的轉折(日常也好、打鬥也罷)。


會引人好奇、讓觀眾有想要看下去,作品基本就成功一半。而另一半,歸功於熱血戰鬥、日常搞笑,還有細膩情感經營,當然世界觀還有設定也有不少功勞。



目前看來,製作組只會做十二集,應該算是本作至今的遺憾。


然而我會把本作看完的,說不定也會買漫畫......不,可能不會。


因為......你知道的,毛衣的聲音,只有在動畫裡才聽得到嘛~~~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