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加&久城

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教室 動畫01集 短心得 #106




話說一開始的博愛座(或者我該說優先席),在日本的情況可能是這樣,但在台灣,根本是反過來好嗎?



應該是會有各式各樣的五六七八十歲的人在你身旁叫囂,「為什麼不讓座啊?」、「年輕人就是應該要吃苦啊」、「這座位就是我們老人的!」、「現在的年輕人真是......」之類的。



.......................................................................................................



無言 ==


我反而覺得本作這樣好多了XD






一如既往的類大老師主角、神祕高中、白學黑長直配狗狗女。


正當筆者以為本作要往果青的方向展開後,在動畫最後幾分鐘,直接甩了我一巴掌。


看來這次大老師出頭天了,目前的他是極有可能在這樣的詭異環境裡,變成另類龍傲天。


要問為什麼的話,那就是趨近於完全理性的個性。


面對白學黑長直的不慍、和狗狗女互動的冷靜,還有在狗狗女和他分享自己的事情時,主角沒有表現出一般男生看見身材好的妹可能會有的反應,而是說:


嘛,那個黑長直可能也一樣吧?


你真他X的是隱性把妹高手啊,男主角!!!



總而言之,歡迎來到實力主義至上教室(本作)算是各式各樣老梗套路的集大成,但探討的東西還算不錯,主角也很討喜,可能成為另類龍傲天暫且不論,以後各種beta展開也姑且不談,但這劇情的確吸引人,老師還有某些同學的身材也很好(X,因此,本作值得繼續關注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