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加&久城

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情色漫畫老師 動畫1~5集 短心得 #96





妹控作者的第二作,情色漫畫老師(本作)。


好啦,這次就不鳥其他人啦~


什麼中二蘿莉作家白目御姐責編碧池貧乳學妹看起來像路人其實某些部位讓人感覺完全不是的同學通通不管,專心弄妹妹就好啦(?    


(以下有些許劇透,尚未觀賞著請酌情......呃,還是可以看,本作其實劇情不是重點)


在前四集,非常深刻地讓我感受到伏見司老師妹控的實力。   \^0^/


特別是第四集,從原作看來應該是第一本後四分之一吧。


超甜的,甜到我有點出戲XD


不過,也有呼應到男主角要做的某件事情,某種程度來說,這算是一種後設手法。


就跟隔壁棚的不起眼差不多,但沒那麼明顯。


不過除此之外,只剩跟輕小說業界有關這個賣點而已,其他的部份就普普,要不是因為妹控這個招牌,本作目前看來只是一部很普通的日常搞笑作,和作者的前作有所區別。


作者的前作至少劇情部分處理得很好,搞笑的也好、認真的也罷,各式各樣的轉折幾乎都會讓人嚇一跳,雖然到最後令很多人不滿,但確實可以看出寫作實力,尤其是小說前四本。


本作還是會繼續觀望,因為我沒有妹......我的意思是,看看作者既俺妹之後,可以妹控到什麼地步XD







寫了好多「妹控」這個詞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