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加&久城

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人渣的本願 動畫1~9集 短心得 #88




貴圈真亂──本來想這樣寫的(這不是已經寫了嗎 = =


因為最近有搬家,於是乎,我注意到人渣的本願(本作)女主角的床位,存在莫大的問題。這也是我個人認為她為什麼會在本作有這樣遭遇的原因。


首先,床的龍邊是窗,而且是超大的窗子,冷氣、鬧鐘、檯燈什麼的都放在這兒,表示男人緣好。第二,一樣是床,虎邊有門,且開闊,女人緣也不錯,可是,門沖床頭,故容易頭痛。再來,床頭櫃上有好幾隻布偶,表示玄武有人,因此犯小人,所以才(嗶───────)。


......等一下。這裡不是專門談風水的部落格XD


其實看完九集之後,我仔細看了一下她的床,發現真的是這樣。


所以我在想,說不定本作的作者也懂一點老祖宗的智慧的說......好的,拉回來wwwww







本作雖然因為主要劇情(或者我該說賣點)都會跟情慾扯上,而且還有各式各樣的雜X(我是說年輕真好 :D),所以才會讓人有貴圈真亂的感覺。


內心戲幾乎無所不在。這點和三月的獅子很像,不一樣的是,三月的獅子檯面上的戲很單純,底下波濤洶湧,本作一樣是底下波濤洶湧,檯面上卻也波濤洶湧,而且,如果忽略內心戲的部份,單獨看檯面上的,就會發現──


好像又是不同的感覺。


底下是一回事,上面又是另外一回事。特別是老師的那個部分。


第九集,本來以為會稍微放鬆一下去山上的別墅,沒想到又是(嗶─────────────)。



一般來說,過度注重角色的作品,其劇情會有一定程度的犧牲,所以會導致沒什麼劇情,但本作不同,可以看得出來作者不只是會寫角色,劇情的掉人胃口程度也有出來。


OK,總之本作前面三集的懸念很足,角色們的目標都很明確,是個雖然小品,但絕非小器之作,對於愛情、虐心、虐理智線的動畫有謎之執著的人,本作不會讓你失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