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加&久城

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清戀 第一、二集短心得 #80




一色的粉絲們,你們有福了。


今年一月,渡航老師終於文思泉湧,為大家獻上「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外傳,大老師與學妹的各種運動衣play......


什麼?你說大老師不是男主,是他的基友?


目前看起來的套路,大概就像是一般galgame、愛情喜劇那樣的展開,展開男主一個又一個把可攻略的女主攻破。


猜測大約是六人。


這些大致上都在意料之中,我沒意料到的,是本作居然不是文字冒險遊戲改編,而是原創動畫。


是的,原創動畫。而且故事原案、劇本,都是由高山箕犀(本名李星昊)所負責。也就是大家可能熟悉的,聖誕之吻的人物設計師。








會不會媲美聖誕之吻,目前才兩集還不好說,但如果真的要攻略六人的話,照這樣的配速,勢必是要搞成半年番才夠篇幅,而本作預定12話,這也是讓我很驚訝的一部分。


還是其實只要攻略三人?根據OP會劇透的都市傳說,大概就是OP結尾的那三人。


如果是這樣那就好說了,每人分配約四集,而且,目前看起來大老......不對,男主角與常木的發展看起來似乎不錯,下一話或許maybe大概應該說不定有可能收尾。


所以一色學......女主角之一到底會如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