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加&久城

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巴哈姆特之怒GENESIS 動畫短心得 #67




意外冷門的神製作作品。


巴哈姆特GENESIS(本作)因為是由遊戲公司獨立贊助,所以其演出、作畫、音樂被譽為有動畫電影的水準,事實上,也正是如此。


不過,我滿想抱怨一件事的。




劇情的部份,前半段是合格的。


不,與其說合格,不如說,已經到了被稱呼為「神作」也不奇怪的等級。


然而中間安排了總集篇,我知道了一件事。





澤城娘娘好萌~~!   >/////////<





那個,不是,我是說很不妙。



是的,後半段的劇情簡直就是在趕飛機。很多可以細講的故事,可以用前面那種步調慢慢說明的設定,後面幾個畫面就帶過了,讓人覺得有點失望。


尤其是不小心進入異世界空間遇到古代龍的那段,超級莫名其妙的。


之前完全沒有伏筆啊,重點。


那隻龍竟然只說「能夠進來這兒也是一種命運吧」,靠,用命運就可以解釋,那就都給你解釋就好了,幹嘛需要鋪陳啊?


還好,應該說後面的編劇已經盡量在補救了,一些呼應的手法用得不錯,才讓整部的故事有一定的完成度。


據說本作有第二季,那麼,我會在出完之後,再寫一篇完整的完結心得,我是黑糖醬,到時候我們再見囉~~


I’ll be back!








2017/9/7更新:


第二季快出完了。出完我就會寫心得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