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加&久城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神奇寶貝(精靈寶可夢)The Orgin 動畫短心得 #57




原本今天要寫西尾維新的小說心得,不過,因應台灣開放pokemon go筆者想出去抓神奇寶貝兼偷懶,就來推廣一下這部令人懷念的動畫。




神奇寶貝(精靈寶可夢)The Orgin(本作)是直接改編自遊戲的短篇動畫,只有四集。


劇情有一些趕,四集看下來,真的像是喝了一杯加了超多奶粉的牛奶一樣。


雖然這麼說,但原作還原度頗高的,特別是一些都市傳說的部份,好比說第二集的白手。


這個「典故」出自於紫宛鎮的恐怖音調,當時不知道是哪個(些)工作人員(們)發神經,把那個城鎮的BGM設計成binaural beats的音效模式,效果是營造恐怖氣氛。


而且,還加入了一些有的沒的(白手、被埋葬的人的台詞),讓人潛意識覺得這個地方不正常。


結果就是,造成了許多兒童大量死亡。





幹,為什麼寫心得要搞的那麼驚悚。


總而言之,這四集應該可以當成剛入門的動畫來看,沒有玩過遊戲,又想知道周遭的大人或小孩們XD在幹嘛的,不妨花個兩小時體驗本作,單就劇情方面,相信會讓您滿意。



p.s.  偷偷說,那BGM據說在youtube上找得到,我個人是用M-50x的耳機,聽大概五秒就受不了關掉了,是真是假,就由你來判斷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