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加&久城

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動畫6~11集 短心得 #50




因為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以下稱本作)有發過一篇心得,是1~5集的,所以這次的篇幅會稍微短一些。



最近三次元世界的我空閒時間比以前多了,可能會規劃一個星期寫三、四篇短心得,或兩篇比較長的心得。九月底之前,先維持一個星期一更,到時候再決定本站的未來走向。



那麼,本文開始。










首先我想說的是:片頭曲真是他X的太燃啦~~!!!聽的時候全身都燒起來了~~!



鈴木このみ的聲音真是太棒了,我敢說,這是從黃昏乙女x失憶幽靈的OP、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的OP、遊戲人生的OP以來,最好聽的一首歌。


話說回來,她唱的不是片頭曲就是主題曲(很多時候片頭曲就是主題曲),可見日本的動畫公司對她的聲音有多麼肯定。


現在的年輕人真是越來越可怕了(謎:說得自己好像很老一樣 ==),祝福她的歌手之路一路順遂。



再來,之前心得的一些預測,幾乎都落空了XD


雖然很失望,但這也是本作的優點之一 >>>>> 其劇情不容易預測


跟現在正在播出的某殭屍片不一樣,本作奪下霸權地位,不是沒有原因的。


然而,不容易預測還不足以讓本作奪冠,本作的劇情核心除了奇幻之外,是戀愛後宮,一定要有優秀的人物設計才行。例如本次男主角攻略的雷姆(為了避免劇透,這裡就簡單帶過)


本作二十五集播畢後,我會再發一篇心得,到時候會有比較詳盡的劇情分析。


打到這邊想到一件事,本作好像是我唯一打算發三篇心得的作品。


可能是因為最近時間變多了,不曉得要幹什麼所以寫心得,但仔細想想應該有其他原因。


是什麼原因呢?待完結之後分解。我是黑糖醬,我們下星期一起燃到鬼上身~~!






2016/9/26更新:完結心得在這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